罐装旺仔zi

小情侣日常。接吻

写个小日常。

dayon





跟胡一天在一起久了,张云龙总会在俩人无暇见面的凄凉夜想起很多恋爱的事情。


比如俩人第一次接吻。


——


张云龙卸下疲惫,冲了个热水澡,舒舒服服的坐在沙发上。四月的天才微微升温,阳光肆意的透过玻璃窗洒进屋子,照的他连发丝都在发亮。


温温的暖意传入发梢,他挪挪位置将自己完整的暴露在日光下。


选了个舒服的姿势窝在沙发上,看着电视里自己的剧,时不时点评两句。


他从身体下摸出一直震动的手机,刚指纹解锁,胡一天的消息就劈天盖地的迎来。


胡那个小天儿:哥,我好想你。

胡那个小天儿:今天拍摄应该能完

胡那个小天儿:我能不能去找你啊

胡那个小天儿:我好想你哦云龙


张云龙嘴角翘得老高。算起来俩人也有一个多月没见面了,胡一天实在是太忙了!


Leon:行啊,我在公寓

胡那个小天儿:我大概晚上九点多到

胡那个小天儿:等我啊

胡那个小天儿:别锁门

胡那个小天儿:好想你好想你

Leon:我又不瞎

胡那个小天儿:想亲你,可以吗云龙


妈的谁亲嘴还提前通知啊!


张云龙心里骂了胡一天十几遍,脑子不合时宜的想起胡一天的嘴唇,看着嫩嫩的,一张一合喊着他哥哥,光听声音就会让人觉得很好亲。


张云龙的脸一下子就红了起来,耳廓也红的发烫,连喉咙都有些发干。


他起身快步走到冰箱,拿了瓶冰的水猛的灌完才觉得温被降下来。


四月的天怎么这么热,破天气。


他在屋子里走了一趟又一趟,盯着对话框,胡一天那边也没了动静。烦死个人!想亲就直接亲呗,问问问,问什么问。


他略微烦躁的将手机扔到沙发上不打算回消息。


片刻后又捡回手机,下单了口香糖,漱口水…


张云龙说不上来自己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情嚼了将近半瓶的口香糖,刷了五六次的牙,隔半小时就用一袋漱口水…


他都觉得自己是不是有病。以前又不是没谈过恋爱没亲过嘴,怎么突然还纯情起来了。



胡一天到公寓已经将近十点,推开门就看见张云龙穿着睡衣嘴里不知道嚼着什么站在门口。


他一把将张云龙拉进怀里,脑袋埋在对方脖颈,贪婪的吸着独属于张云龙的气息。


张云龙抬首拍了拍胡一天的背,他的心跳震天响,对接吻又期待又怯场。


“哥,你心跳好快。”胡一天喃喃开口道。“是不是因为很想我?”


张云龙用鼻音嗯了声。“快去洗个澡,好好休息休息。”


胡一天抱了一会,熟练的进入主卧拿换洗衣服,余光瞥见桌子上的漱口水,心情好的不得了。


他洗完澡躺在床上,拍了拍身边的位置百利无一害的眨着眼问张云龙还不打算睡觉吗。


张云龙有些发蒙,这是搞哪出?合着说想亲嘴就是挑逗他呗。


张云龙勉强笑着钻进被窝,背对着胡一天。黑暗里他听见胡一天轻微的低笑,有些恼羞成怒,蹭的一下就坐了起来。


“笑什么笑,滚出去笑!”


胡一天也不恼,在张云龙的盛怒下起身坐好,听着他喋喋不休。


一吻轻轻的落在张云龙唇上。


亲的很轻,轻的让张云龙脑子当场宕机。


“别以为亲我一下……”


胡一天又亲了下,随后歪头看他。


“看什么……”张云龙轰的一下脸就烧了起来。


胡一天一下又一下的亲他,磨的张云龙心底一点怨气都没了。


跟意料中一样的软,温热的鼻息洒在他脸上,有些痒。察觉到胡一天嘴唇的分离,他下意识伸舌头舔了下对方唇瓣。随后胡一天的手猛的勾住他后脑,牢牢固定着不让他退后半分。软唇再度压来……



——

想到这张云龙还是会红着脸,俩人亲过很多次,每次他都要脸红好久,像个纯情小姑娘。


男人间奇怪的胜负欲涌了上来,张云龙摸出手机打开对话框。


Leon:想亲嘴了。






-END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